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林郑月娥:香港一定会跨过难关

2019-09-17 14:25:38

新华视点17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6日表示,相信在中央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包容和理解下,在特区政府与各方展开真诚对话后,香港一定会跨过难关。

林郑月娥当日出席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酒会并致辞说:“国家经过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不论在经济、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都有长足的发展。回望过去,香港一直发挥担当起连接内地与全球其他国家的角色,把海外企业‘引进来’,并协助内地企业‘走出去’。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抓紧机遇,积极参与国家推动的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务求为‘国家所需’发展‘香港所长’。”

林郑月娥强调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是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下的重大发展战略;香港在大湾区的定位是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和国际航空枢纽。通过融入大湾区的发展,我们会强化香港作为全球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和国际资产及风险管理中心的功能,并大力发展创科和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