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中方应邀访美磋商经贸问题;统计局:8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总体稳定;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7 10:04:06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方应邀访美磋商经贸问题

据央视新闻,应美方邀请,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拟于本周三率团访美,与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做准备。

2丨央行开展2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 中标利率3.3%

中国央行开展2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中标利率3.3%(前次为3.3%);今日有2650亿元MLF到期,另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

3丨统计局:8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总体稳定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北京上涨0.5%,上海上涨0.3%,广州和深圳均上涨0.2%;同比上涨4.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8月份,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与上月相同。

4丨下一代Wi-Fi 6标准正式启用 速度提升四成

据人民日报,9月16日,Wi-Fi联盟官网宣布启动Wi-Fi6认证计划。和上一代的Wi-Fi技术标准相比,Wi-Fi6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四成,能够支持增强和虚拟现实(AR/VR),扩大了网络容量,即使我们身处拥挤的火车站也能享受到优质的网络服务。

5丨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

据央视新闻,近期冷空气频繁来袭,预计今明天一股新冷空气将影响东北、内蒙古东部,局地降温在8℃以上。明日开始,今年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来袭,受其影响华北等地入秋进程将加快,南方的高温也将消退。

6丨港铁发生列车出轨事故,红磡站关闭

据人民日报援引香港媒体消息,今早8点30分,港铁红磡站附近有列车出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受伤。香港警方表示,今日早上约8点半,收到市民报警求助,指红磡有列車出轨,暂时未收到受伤报告。​​​​港铁17日8时56分在官网通报称,“东铁线红磡站附近的列车发生事故,东铁线列车服务受阻。”

更多阅读:

创业板借壳第一股来了?这家公司上市刚满三年就易主,新东家是威马汽车核心人物

早财经丨国庆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任正非:华为5G技术可转让给西方;也门胡塞武装称对沙特阿美油田攻击将常态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