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三盛集团总部乔迁上海 正式启动“双总部战略”

2019-09-16 18:28:11

三盛集团总部乔迁上海正式启动“双总部战略”

2019年9月16日,三盛集团总部正式迁入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兴虹路18号。三盛集团董事长林荣滨,三盛控股总裁、三盛集团执行董事程璇,三盛地产集团总裁冯劲义,三盛集团副总裁梁川,三盛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冯辉明,三盛资本总裁王建辉等领导出席入驻仪式。

三盛集团董事长林荣滨为红舞狮点睛,寓意美好“向上”;三盛集团董事长林荣滨与三盛控股总裁、三盛集团执行董事程璇女士共同为“三盛集团上海总部”揭幕,正式宣布三盛集团上海总部启用。

三盛集团入驻上海总部醒狮点睛及剪彩仪式

三盛集团入驻上海总部揭幕仪式

迁址上海 双总部战略布局核心区域

董事长林荣滨在致辞中表示,“三盛来到上海,是基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三盛以优秀的运营能力和稳健进取的作风不断升级产业及业务,契合时代行业变化,是天时;以战略眼光布局核心战略区域,是地利;坚定“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企业使命,聚焦居住、教育、康养、科技主赛道,提升中国家庭人居生活质量,是人和。”

“成立上海总部,是三盛顺势而为的决定,更是三盛重要的战略部署,是站在新起点的三盛一次强有力的出发,三盛将‘与资源为友,与强者为邻’,迎来前所未有的新人才、新事业、新发展。”林荣滨希望所有三盛人能够以坚定不移的目标、坚韧不拔的意志,积极主动拥抱“双千亿”目标。

同时,林荣滨宣布三盛正式启动“福州上海双总部战略”,福州总部将继续领导三盛在福建的长期发展。同时,三盛也将教育、康养、高端制造等重点业务发展增量市场放在福建,为福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向上同行 三盛的“上海时代”

成立三十年来,三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稳扎稳打,已形成拥有三盛地产、三盛教育、三盛健康、三盛科技四大板块业务的大型产业投资集团,实现良性的跨越发展。

目前,中国正处于经济增速换挡和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行业未来仍然存在挑战和不确定性。选择迁址上海,可见正面临前所未有发展机遇的三盛,向充满更多机遇的金融中心扎根,以更高的维度冲刺向上。

入驻上海总部,三盛的“上海时代”将面临更多机遇与挑战。

集团战略层面,三盛深化以地产主体,以教育和科技制造为两翼,以地产相关产业链业务为补充的战略布局,初步形成了以上市公司为核心企业的“1+N”发展模式,推动集团“双千亿”战略的落地;

区域布局上,围绕海西、环北京、山东、长三角、成渝、大湾区等六大核心区20余座城市战略深耕,核心关注二线和强三线城市,密切关注机会性进入机会,增加区域的战略覆盖密度;

机制上,三盛搭建起“共创、共进、共生、共享”的事业大平台,财富共同体,推出“盛创”、“盛利”等激励机制,让三盛成为每一个三盛人的共同事业;

组织结构方面,上实施精总部、强区域,对区域进行分级管理,建立赛马机制、扶强除弱机制,实现从总部驱动到区域自我驱动。

与此同时,三盛全面升级人才战略,以“高认同、高潜力、高绩效、高标准”作为人才选拔核心标准,实施“盛创生”成长计划,致力构建一支基业长青、专业高效的“精干团队”。

站在第三个十五年的新起点,“三盛的远景目标,除了要坚守好的产品与服务,也志在于社会未来的进步当中,做成长于时代的企业。”三盛上海总部的入驻,是兑现机遇和持续奋斗的必然选择。

上海这片土地,汇聚了高精尖的国际人才、全国领先的信息资讯;金融渠道四通八达,是链接世界的前沿城市。三盛上海总部的入驻,不仅仅意味着人才、资本与信息的高地,更有着与国家接轨的商业合作环境、开放多元的融资市场、强有力的城市辐射地位。它将极大促进三盛在全国布局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和品牌影响力,并为三盛“双千亿”目标和“百年企业”愿景的达成提供了强大的信心。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盛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