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任正非:可以一次性出售华为5G技术许可

华为心声社区 2019-09-16 12:15:57

华为心声社区今日刊登任正非10日接受《经济学人》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华为的5G技术和工艺都可以许可转让给西方国家,许可别的西方国家也生产同等的设备,他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再研发。华为的理想是“为全人类提供服务,努力攀登科学高峰”,有更多人来一起完成,符合我们的价值观。任正非还称,5G是给予许可,不等于我们自己不做。对于6G研究,华为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华为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因此,转让技术不是前进的终结,华为获得资金以后会更大踏步前进。任正非最后强调,给予技术许可将是一次性付钱。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