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香港一五金店每逢示威就卖头盔面罩,新店刚开就被封;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产油量减半,美国表态必要时动用储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5 12:58:2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一五金店每逢示威就卖头盔面罩 新店刚开就被封

据环球网援引香港“东网”14日报道,一间售卖头盔、面罩等防护用具的五金店—“国难五金”今天(14日)下午15时许在深水埗长沙湾道“开业”,约2小时后,香港警方带搜查令封铺。报道称,14日下午17时左右,警员对店铺外一带进行封锁,有便装警员进入店内搜查,并出动警犬,搜查持续约1.5小时,至18时半警方完成搜查离开现场。“东网”提及,每逢香港发生示威活动,“国难五金”均会在附近售卖头盔、面罩等防护用具。

2丨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产油量减半 美国表态必要时动用储备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针对沙特两处重要石油设施遇袭影响石油产量一事,美国能源部发言人发表声明,该部准备在必要时动用战略石油储备,以稳定沙特石油设施遭袭后的石油市场,扭转对石油市场的任何冲击。据悉,美国的战略石油储量为6.3亿桶。

3丨智利近百万宠物猫狗植入微芯片 能帮主人找回丢失宠物

据央视新闻,今年2月起,智利正式实施“宠物所有权责任法”,要求宠物主人为宠物进行登记备案,并向它们皮下注射米粒大小的微芯片。注射芯片后,宠物的相关信息和主人的联系方式就能通过相关仪器查到了。目前,智利已有超93万只宠物完成登记备案。从2月至今,这一系统已帮500多只宠物找到了主人。

4丨世界杯两连胜!中国女排3-0战胜喀麦隆

据人民日报,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队迎战女排世界杯的第2个对手喀麦隆队。最终,女排姑娘们兵不血刃,以总比分3-0击败了喀麦隆队,迎来世界杯两连胜。

更多阅读:

“酒喝不炒”!李保芳中秋暗访喊话:不要当黄牛

应聘平面设计,面试后却被要求先去演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