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中国代表近140国发声:充分实现发展权,让发展惠及全体人民;又有闹事者到警员婚宴撒纸钱,港警中秋夜拘捕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4 10:59:3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代表近140国发声:充分实现发展权 让发展惠及全体人民

据新华社,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13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上,代表139个国家发表题为“充分实现发展权,让发展惠及全体人民”的联合声明。陈旭表示,发展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各国实践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成功经验表明,发展对实现和享有人权至关重要。

2丨又有闹事者到警员婚宴撒纸钱,港警中秋夜拘捕5人

据环球网综合香港“东网”、《星岛日报》等媒体报道,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当晚,又有示威者前往警员婚宴闹事、撒纸钱。香港警方随后拘捕5人。

3丨5000元手机只卖399元? 制售假冒品牌手机团伙被端 

据新华社,南京警方近期成功捣毁一个生产销售假冒多个知名品牌手机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今年3月,家住江北新区的江先生来到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沿江派出所报警,称其在一家电商平台一网店内购买了5部品牌手机,发现都存在质量问题,怀疑是假货。民警发现该网店正在大量销售各类假冒知名品牌手机,一些原本5000多元的品牌手机只需要399元,月销量高达2000余部。经初步统计,该犯罪团伙累计生产、销售各类假冒品牌手机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4丨涉“恶意网络行为” 美宣布制裁3个朝鲜网络组织

据新华社,美国财政部13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对3个朝鲜网络组织进行制裁,原因是它们涉嫌“恶意网络行为”。声明称,被制裁的3个网络组织均由朝鲜政府资助,涉嫌对外国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基础设施等进行“恶意网络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受制裁的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舰擅闯我西沙群岛领海,南部战区:予以警告驱离;伦交所拒绝收购建议,港交所表态继续洽谈;中秋假期预计铁路发送旅客4600万人次

节日期间蔬菜猪肉供应如何?价格是否平稳?一起去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