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各界人士举行快闪活动 齐唱国歌 高喊“中国加油”

央视 2019-09-14 09:25:43

13日,香港各界人士在奥海城商场里举行快闪活动,他们齐声高唱国歌,高喊“中国加油”。现场浓浓的爱国热情感染了所有人。

 

13日下午,在位于香港九龙的奥海城,一面鲜艳的巨幅五星红旗徐徐展开,一场表达爱国热情的快闪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还在现场齐声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歌唱祖国》。

香港市民:我们应该爱我们的祖国,就是这样的。我们的父母教育我们一定要热爱我们的祖国,如果没有国,你自己没有身份,在国外也没有人会看得起你的,对不对。

   △香港市民

香港市民:我说我是出来支持警察和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因为我是中国人,我一定要支持。而且把香港搞得这么乱, 香港是我的家,我不希望别人把它搞乱。

△香港市民
 

香港市民:香港出现今天的状况真的非常痛心。所以今天我觉得,我们都有必要站出来发声,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支持祖国、支持香港的警察,依法要止暴制乱。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以中国人而骄傲。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以中国人而骄傲,要告诉所有人,我们的中国将来会更加强大、祖国会越来越好。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各界人士举行快闪活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