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近40点;上海Costco两天投放10000瓶茅台,售价1499元;刚果(金)发生火车脱轨事故,至少50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2 21:57:09

1丨美股高开低走,三大股指涨幅收窄 美油跌近3%

周四美股高开低走,截至21:55,三大股指涨幅收窄,道指涨0.06%,纳指涨0.31%,标普500涨0.15%。个股方面,百威英博涨近2%,子公司百威亚太重启香港上市计划。甲骨文跌超3%,第一财季收入不及预期。

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近40点,扭转此前跌势,现报1.1036;美元指数转跌。英镑兑美元V型反转,几乎收复日内跌幅,现报1.2322。

国际油价持续走低,美油、布油均跌近3%,布油跌破59美元关口。

2丨发改委组织召开城镇化工作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据发展改革委消息,9月12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城镇化工作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城镇化工作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分工方案》《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近期工作要点》《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改革方案》《关于督促落实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3丨Costco两天精准投放10000瓶茅台 售价仅为1499元

据中国基金报,9月11日—9月12日,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通过Costco上海店,两天精准投放5吨茅台酒。Costco会员可以以1499元/瓶的平价价格买到飞天茅台。据茅台时空报道称,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前,茅台在Costco超市‘大火’的消息,引起了集团高层的关注。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茅台消费需求更加旺盛,通过对重点市场的精准投放、科学投放,不仅让真正的消费者平价买到茅台酒,也是对当前市场上炒作茅台酒、屯售茅台酒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有力回击。

4丨贵阳公积金贷款放松:二手房首付比例降低至20%

据澎湃新闻,9月9日晚,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告《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缴存职工家庭结清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即可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缴存职工家庭第一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职工家庭,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为改善居住条件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5丨美国最高法院允许政府限制对移民提供庇护

海外网9月12日消息,据《纽约时报》、NBC新闻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最高法院允许特朗普政府对来自其南部边境的寻求庇护者实施最为严厉的限制,这意味着允许政府禁止大批中美洲移民在美寻求庇护。

6丨刚果(金)发生货运火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

据新华社报道,刚果(金)地方官员9月12日证实,该国东南部地区当天凌晨发生货运火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

更多阅读:

3年半来首次!欧央行降息10基点至历史新低,还将重启QE并利率分级

炒代币+炒鞋,一双鞋3万多!“炒鞋币”数字货币交易所业务员称代币周涨幅可达几十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元 美元 外汇 上海 costco 茅台 火车脱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