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郭台铭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港股富智康集团一度涨超25%;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7.08关口,为8月23日来首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2 12:03:3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午评:沪指缩量震荡涨0.2% 白酒板块回暖

沪指早盘缩量横盘震荡,题材股未有明显表现。盘面上,昨天领跌的白酒股集体反弹,地产、卫星导航、生态农业等涨幅居前,中牧股份、亿纬锂能、天津普林、康旗股份等一批高位股出现补跌。工业富联早盘临近收盘拉升,报15.36元,涨0.99%。港股富智康集团快速拉升一度涨超25%。

2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7.08关口,为8月23日来首次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7.08关口,报7.0786元,为8月23日来首次。

3丨国新办将于16日上午举行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介绍2019年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4丨郭台铭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台湾媒体9月12日报道,郭台铭办公室发言人蔡沁瑜今天发布声明称,即日起,郭台铭退出中国国民党。​​​​

5丨西藏自治区主席:川藏铁路即将开工建设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1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藏已经实现了公路、铁路、航空为主体的综合立体交通。公路总里程达到了10万公里,青藏铁路、拉日铁路、拉林铁路已建成和正在建设,近期川藏铁路也即将开工建设。航空已经建成机场5座,开通了国际国内96条航线,通航城市达到50个以上。

6丨峨眉山景区:喊客拉客3次以上,拘留5-10日

9月11日,四川省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和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印发《严厉整治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的规定》,明确了破坏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的行为,并做出处罚规定。其中,喊客拉客、拦截、追撵车辆或强登、扒乘机动车喊客拉客的,由景区公安分局处警告或200元罚款;对喊客拉客三次以上的,由景区公安分局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罚款。不明码标价、在标价之外加价或收取未标明的费用的,由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并处3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今年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称,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7家5A级旅游景区做出处理,其中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景区被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处理。

更多阅读:

郭办发声明:即日起,郭台铭退出中国国民党

2019全国中秋赏月地图来了 哪里才是最佳赏月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郭台铭 退出 国民党 富智康 工业富联 峨眉山 川藏铁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