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哪吒”又火了!1818个哪吒商标被抢注

2019-09-12 08:29:33

据央视财经,截至昨日,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一路高歌,突破48亿大关,而就在电影上映15天后,出品方光线传媒开始通过旗下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注册了多达1818个“哪吒”相关商标,无论是文字还是图案,与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相关的内容基本都被申请注册。业内人士表示,大量申请注册的原因分为真实使用、恶意注册、防止他人抢注几种情况。据法律人士介绍,从申请到最终注册成功大概需要九个月的时间。商标一旦注册成功,申请者就有了商标的所有权和使用权,但如果商标连续三年没有用于生产经营,那么其他人或企业都可申请撤销并且重新注册。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光线传媒的董秘,但并没有接通电话,目前企业方面的考虑还无从得知。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