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销量连续增长 潘庆引领捷豹路虎开启“产品攻势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1 22:34:25

车市“寒冬”仍在持续,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捷豹路虎已经打响了“反击战”。

经过半年的体系调整1.0阶段,捷豹路虎的变革初显成效。官方数据显示,今年8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7%,连续两个月保持双位数增长,同时,经销商库存也保持在健康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7~8月份,捷豹路虎经销商盈利提升了10个百分点。

打铁还需趁热,在2019成都车展前夕的“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日”上,捷豹路虎正式启动了“产品攻势计划”,为下半年构建2.0体系又加入了一大核心。

“产品攻势计划”:2021年前推出30款新产品

销量增长不是最终目的,捷豹路虎要在中国市场实现高质量、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自今年年初以来,捷豹路虎进行了一系列主动调整,与经销商统一思路、明确目标,坚决从稳定局面做起,逐步恢复信心、提升盈利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如今,捷豹路虎的体系调整已经进入到2.0阶段。销售质量成为捷豹路虎关注的焦点,通过更严格、更透明、更自信的调整举措,推进更加精细化、严格化管理制度和科学化的考核制度,捷豹路虎将持续帮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优化国产车/进口车销售战略,从而实现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体系调整2.0阶段的一大核心,“产品攻势计划”对捷豹路虎的未来至关重要。到2021年年底,捷豹路虎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新产品,其中,包括创新技术产品、中期改款及全新车型,进一步加快捷豹路虎产品矩阵更新换代的节奏,加速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9成都车展期间,捷豹路虎“产品攻势计划”拉开序幕,多款新品高调亮相。全新捷豹XEL迎来全球首秀,捷豹F-PACE赛旗版与F-PACE300 SPORT运动版助力20年款捷豹F-PACE全系车型升级上市,运动型豪华SUV标杆级车型——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焕“芯”亮相并公布售价。

此外,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带来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和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除了车型的迭代外,捷豹路虎未来还将开展三大平台战略及发动机家族的全面升级,助推其在华销量的快速增长。

“在中国,为全球”

高效的产品攻势自然离不开本土化做支撑,这是过去40年合资车企的经验之谈,“在中国,为中国”也成为各大国际汽车品牌给自己定下的基调。

捷豹路虎也深谙本土化发展之道,甚至还提出了“在中国,为全球”的目标,中国研发反哺全球市场。在过去两年间,捷豹路虎充分利用中国本土人才与创新力量,逐步建立起一支拥有100名工程师的、面向未来攻坚的本土化研发团队。此外,与合资企业-奇瑞捷豹路虎400人的团队通力配合,中国研发团队围绕本土化、工程运营优化,在认证和测试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目前,捷豹路虎中国的研发力量,已经逐步成为捷豹路虎全球产品迈向未来的重要基石。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国研发团队重点提出了健康管家、便捷出行、质感设计、前沿科技、豪华感触、易于驾控、安全用心和舒适乘坐八大研发要素,并将中国市场的需求由始至终贯穿全球研发,助力捷豹路虎全球产品研发项目。

捷豹路虎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捷豹XEL、XFL两款加长版车型,就是对中国消费者大空间需求的响应,搭载的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能够支持不同的方案,包括识别四川话等方言。此外,针对中国市场,全新捷豹XEL还全系列标配PM2.5舱内空气净化功能。

“捷豹路虎将始终坚持自己的道路,努力前行,实现共赢;坚持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用体系之力去实现、去满足。到2021年底,30款产品更新,我们将用产品攻势为这个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为激动人心的体验与服务。”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坚定地说道。文/张小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