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奔驰汽车金融公司被罚80万:对外包活动管理存在严重不足;韩国至日本机票降至60元;专家预测:2050年北极海冰可能完全消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1 22:55:2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奔驰汽车金融公司被罚80万:对外包活动管理存在严重不足

9月11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一份北京银保监局作出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公开表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因存在“对外包活动管理存在严重不足”,违反了《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于9月2日被北京银保监局给予合计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2丨NASA动画展示北极海冰消融:2050年北极海冰可能完全消失

据央视视频,近日,NASA用动画展示了35年来北极海冰的消融情况,其中多年海冰相比1984年已经消融了95%以上。更有专家预测,到2050年,北极海冰将完全消失,这将给地球气候带来巨大影响。

3丨机票卖出了白菜价?!韩国至日本机票降至60元

据央视财经,随着韩日经贸摩擦不断升级,韩国民众自发开展了大规模的抵制日货运动,赴日旅游人数也大幅减少。受此影响,近期往返于韩日的部分机票出现了罕见的低价。韩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斯达往返于韩国首尔和日本福冈之间的航线,单程特价机票目前仅售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元。即使算上燃油费等附加费用,总价也不到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元,比去年同期价格的一半还低。

4丨国常会:决定出台城乡居民医保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报销政策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紧扣群众关切进一步保障好基本民生;决定出台城乡居民医保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报销政策,减轻数亿患者负担;部署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更好满足老年人健康和养老需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