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全球快递发展报告》在杭发布 中国快递业务量继续领跑全球

新华社 2019-09-11 17:06:45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由国家邮政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快递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9日至1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举行,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在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快递发展报告》。报告分析称,中国快递业业务量领先,市场活跃,2018年业务量达507亿,六家龙头企业规模在380亿件左右,服务人口近14亿;美国市场全球布局寡头垄断,三家快递巨头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90%以上;欧洲市场成熟,态势良好,年均业务量增长9%左右,增速平稳;东南亚市场增速迅猛,潜力巨大,日均快递业务量约两千万件,年均快递业务量达50到70亿件。

责编 徐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