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奔驰多款电动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VISION EQS概念车全球首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1 12:04:09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豪华车品牌的未来方向是可持续发展与电动出行。”德国当地时间9月10日,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康林松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说。

康林松表示,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奔驰已树立了“2039愿景”目标,即到2030年电动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占据奔驰乘用车新车销量一半以上的份额;2039年,着力实现乘用车新车产品阵容的碳中和;电动出行将是奔驰的核心业务。未来的车型架构将从一开始就基于电动出行而研发,并且将拥有其相应的电动平台。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VISION EQS概念车、全新EQV纯电动MPV、EQ 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等多款电动车型亮相,向外界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出行方面的最新成果。其中,VISION EQS概念车等车型全球首发。

据了解,VISION EQS概念车可在诸如长途旅程等状态下中为驾驶者带来L3级别的自动驾驶体验,WLTP续航里程约为7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在充电方面,VISION EQS概念车采用交流或直流充电,20分钟内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除VISION EQS概念车之外,EQ品牌旗下的A250 e、A250 e轿车及B250 e运动旅行车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迎来全球首发,三款车型均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块,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约为70km。

除了电动汽车之外,传统车型全新GLE轿跑SUV、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等车型也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同时亮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 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