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贵阳市拟取消车辆限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0 14:23:52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9月6日,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发布“关于转发(黔改综合【2019】791号)文的通知”。据了解,上述文件即为由贵州省发改委等九部门于8月31日联合下发的《省发展改委等九单位关于促进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潜力,多措并举稳定和规范汽车消费,提出多项政策措施。其中主要包括: 2019年贵阳市号牌发放量在2018年基础上增加3万个以上,并根据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实时取消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年内推广使用甲醇汽车1万辆;从2020年7月1日起,贵州汽车排放标准升级为国六A,从2023年7月1日起,排放标准升级为国六B标准;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落实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