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打响川酒“金字招牌” 十余家“成都造”酒企组团闯贵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0 11:14:44

此次活动作为2019“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站,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不仅全面展示了“成都造”名酒的魅力、独特工艺、文化内涵和市场前景,还通过“大国浓香”品牌文化的推广,突出了成都城市品牌价值和活力、持续优化的优质国际化营商环境,此举也将吸引更多海内外客商来蓉投资发展。

每经记者 余蕊均    每经编辑 杨欢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9月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成都造•中国行”贵阳站活动,在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正式启动,金六福酒业、全兴酒业、水井坊酒业等10余家“成都造”酒类领军企业,向全球客商展示展销了上百款酒类精品的文化及生产工艺。

当前,成都正依托双机场航运能力优势和东蓉欧陆海战略通道优势,加强全球供应链、服务链建设,全面提升对外贸易水平,并打造中国特色消费型城市,积极推动国际消费服务中心建设。作为成都打响川酒“金字招牌”、全面营销成都城市名片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不仅借力国际平台展示了“成都造”酒类品牌的市场消费前景,还将向海内外客商展示了成都优质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以及投资成都的战略竞争优势。

在成都水井坊酒业展台前,猪年贺岁纪念酒刚一揭开神秘的面纱,就成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水井坊酒业带来了“水井坊•菁翠”等近10个系列精品参与展示展销,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限量6000瓶的首款猪年贺岁纪念酒,该酒通过具有600年历史的成都水井街酒坊,吸收了600年水井坊酒非遗酿造技艺精髓,经过八年窖藏后酿制而成,“极具收藏价值”。

除水井坊外,四川全兴酒业、金牛福酒业、阳安酒业、光良酒业、金御川酒业、天府川酒酒业、渔樵集团、古川酒业、宏达酒业、蜀之源酒业、文君酒业等10余家“成都造”酒类品牌生产企业,也在当天的展会上携多款新品、精品酒类集中亮相揽客。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部分参展企业现场负责人表示,因成都独特的气候、地理条件和厚重的文化内涵,川酒自古就受到广大客商的喜爱。通过本次活动,“成都造”酒类品牌将获得更加广阔的市场和空间。

眼下,成都正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目标,积极推动双向开放,重点围绕高端绿色智能产业、新消费业态以及新经济发展,吸引更多优质外资企业来蓉投资发展。

“依托本次活动,我们希望将全兴650年的文化更加发扬光大。”四川全兴酒业现场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该公司带来的“红樽”、“晶彩”、“熊猫”等精品系列白酒,其“浓而不艳、雅而不淡”的品质已经得到现场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组团参与展示展销的“成都造”名酒企业,还将通过“泸州老窖之夜品鉴会”等多项活动,与海内外酒类采购商开展现场产销对接洽谈和合作,进一步打响川酒“金字招牌”,全面推展海内外市场。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成都是区域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商品流、创新资源交互流和思想文化交汇流的中心。此次活动作为2019“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站,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不仅全面展示了“成都造”名酒的魅力、独特工艺、文化内涵和市场前景,还通过“大国浓香”品牌文化的推广,突出了成都城市品牌价值和活力、持续优化的优质国际化营商环境,此举也将吸引更多海内外客商来蓉投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川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