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上扬;搜狐溢价69%向畅游递交A类股收购要约,畅游盘前大涨近6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9 19:41:17

_____2019062619563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9月9日18:4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8点(+0.27%)、纳指期货涨19.75点(+0.25%)、道指期货涨60点(+0.22%)。英国富时100跌0.44%、法国CAC40指数跌0.01%、德国DAX涨0.36%。

搜狐宣布已向其控股子公司畅游的董事会递交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提议现金收购搜狐尚未持有的畅游全部在外流通A类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凭证(简称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5美元,或每ADS10美元,较畅游上周五收盘价溢价69%,较畅游在过去30个交易日中的平均收盘价溢价57%。由于搜狐已经持有畅游全部在外流通的B类普通股,因此,如果拟议交易得以完成,畅游将成为搜狐的间接全资控股子公司,完成私有化,畅游也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截至北京时间9日18:45,畅游盘前股价大涨57.94%。

为了量化特朗普的推文对金融市场特别是债券市场的影响,摩根大通设计了一个“Volfefe指数”,来分析这位总统的推文是如何影响美国利率波动的。摩根大通这个新指数的名字“Volfefe”是在模仿特朗普2017年发出的一条令人困惑的推文——“尽管有持续不断的负面新闻covfefe……”。很多人认为,特朗普可能是错把“coverage”打成了“covfefe”。

前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主席、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莫比乌斯(Mark Mobius)认为,在全球央行降息潮中,投资者应将他们投资组合的10%投资于实物黄金,其余投资于股息收益股票。莫比乌斯表示:“在我看来,实物黄金才是正途,因为货币供应正惊人地增加。”他说:“所有央行都在努力降低利率,将资金注入系统。然后,所有的加密货币正加入进来,所以没有人知道到底有多少货币。”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高盛将Kellogg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58美元上调至72美元;

瑞信将蒙特利尔银行评级上调为“跑输大盘”上调为“中性”。

评级下调: 

Keefe Bruyette 将美国银行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36美元下调至29美元;

德银将苏格兰皇家银行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覆盖:

DA Davidson首次覆盖Beyond Meat,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30美元;

贝伦贝格银行首次覆盖西南航空,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57美元;

贝伦贝格银行首次覆盖美联航,基于“持有”评级,目标价95美元;

CLSA首次覆盖拼多多,基于“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恢复评级:

加拿大皇家银行恢复对Zoom Video的“与行业持平”评级,目标价从86美元上调至99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重申Zoom Video“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99美元上调至103美元;

花旗集团重申网易“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01美元上调至326美元;

Cascend Securities重申推特“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0美元上调至55美元;

The Benchmark Company 重申西部数据“卖出”评级,将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46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搜狐 畅游 标普 全资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