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近百家银行及金融科技企业成都共话银行数字化创新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9 10:53:10

成都市正积极抢抓金融科技发展机遇,加快金融科技产业发展,今年出台《关于支持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强化政策引导,从政、产、学、研等多方面多措并举,共同发力,以期构建良好的政策环境,加快金融科技产业发展。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据交子金融梦工场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主办,和讯网联合主办,交子金融梦工场协办的“论道银行数字化创新转型”2019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于9月5日至6日举行。近百家银行及金融科技企业一线从业者、学术专家齐聚一堂,共话银行数字化创新发展之策。

8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在9月6日的交子金融科技中心参访交流中,本次活动多位演讲嘉宾均谈及央行不久前印发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与会嘉宾还参访了交子金融科技中心,与交子金融科技中心入驻企业鸿业远图科技、享宇金科、元素征信、宜昇科技、交子未来科技、贝壳林、信加科技等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金融科技企业孵化培育,成都市于2016年打造全国首个以金融科技为主题的众创空间交子金融梦工场,并在此基础上分三期建设金融科创园、交子金融科技中心、金融麦田,以科创园、加速器、产业园层层递进形式,构建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生态空间。

目前,成都市正积极抢抓金融科技发展机遇,加快金融科技产业发展,今年出台《关于支持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强化政策引导,从政、产、学、研等多方面多措并举,共同发力,以期构建良好的政策环境,加快金融科技产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融科技 成都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