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福晟国际战略升级,为企业未来发展增添新动力

2019-09-09 10:17:04

9月9日,福晟国际(HK.00627)公告披露,作为家族传承计划的一部分,公司董事长潘伟明,将其所持有的福晟国际56%股份悉赠其子潘浩然,后者于9月3日获任为执行董事。同时,潘伟明辞任执行董事及董事长职务。近期的人事变动,为企业家二代全面接班上市公司铺平道路,也为企业未来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潘浩然先后获得中国暨南大学经济学学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财务及会计学硕士学位,于2014年加入福晟,具有境内外一线实际工作经验。随着具有专业优势,有国际化视野的年轻一代加入,加上经验丰富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团队,这个传统的地产企业,正逐步构建起富有竞争力的管理体系,并焕发出新的活力。

据了解,作为福晟战略升级的一部分,福晟国际未来的发展定位会更加清晰,企业将专注于杭州湾和粤港澳大湾区两个经济活力强的城市群,以获取更出色的股东权益回报。而福晟集团则继续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方向,继续推进“H+4”(一区两湾四核心)聚焦、深耕的城市战略布局,在中国房企36强基础上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企业定位之后,福晟国际与福晟集团也有望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

此外,卸任上市公司董事长的潘伟明,将更加专注于集团工作,以构建起更具竞争力的战略体系,为福晟在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晟国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