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穿汉服”“拉二胡”川妹子尽展国风国韵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成都赛区36人晋级

2019-09-07 21:41:09

巴蜀秋色撩人,川妹子更火辣诱人。9月7日,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西南赛区海选来到“火锅之城”成都,来自四川及周边地区近200位小姐姐,在这里继续上演美貌与才艺的比拼,最终36位选手晋级。

(西南赛区36强合影)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由搜狐举办,今年是第四届。大赛面向全国高校遴选颜值能打、才艺超群的国民校花。最终晋级十强的选手有望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出演搜狐自制剧。此前,本届大赛已在北京、杭州海选中网罗了数百名优质校花。成都赛区海选后,选拔还将在深圳、西安、青岛和长春4个城市陆续展开。

比赛现场玩直播“撩”粉丝川妹子颜值过人比火锅更热辣

这是个到哪都离不开直播的时代,美女群集的地方更如此。成都赛区“校花”大赛现场,肤白貌美、娇俏可人的巴蜀妹子,发挥出全国颜值大本营的优势,时刻把“美”直播分享给粉丝。

(选手等候面试)

赛前,几位主播选手就已经开始边排队边做直播,“据说全四川的校花,今天都到了这里”“我正在参加‘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成都海选,请大家多多支持,快去狐友关注我。”“刚刚选手的表现都好精彩,能唱能跳,我也要加油哦!”

(选手蒋蕤表演热舞)

正在现场做压腿、拉伸准备的蒋蕤(狐友昵称:蒋蕤),曼妙身姿颇引人瞩目。虽然是在四川大学学习编导专业,但对舞蹈痴迷多年,一个一字劈叉下来,也能见其深厚功底。据了解,她还在“环球小姐”大赛中拿过奖。

(选手庞清月在台上唱歌)

刚刚毕业的庞清月(狐友ID:pqy悦儿)从未参加过类似选秀节目,在场下稍显紧张,站墙角边,她一直在跟着手机音乐伴奏,偷偷练习唱歌,“喜欢表演。”庞清月说,虽然她现在是在做服装生意,“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我不希望自己局限在这一个小方面。”

穿汉服、拉二胡川妹子尽展国风国韵36位选手突围

都说巴蜀流行国风,比赛环节,还真有不少“校花”以各种方式展示对国风的热爱。

(选手陈慧琳表演古典舞《清姿雅韵》)

来自西南石油大学的陈慧琳(狐友id:荼南九),身着一套汉服站上舞台,最是抢镜。她带来了古典舞《清姿雅韵》,动作舒展,身姿妖娆,眉目含情美成一幅画。她坦言平时就喜欢穿上汉服约三两个“同好”一起在街边散步、聊天,“我想用我微薄的力量,给大家展示一下东方女人的古典美。”

(选手李晗带来古风歌曲《牵丝戏》)

能拉会唱的李晗(狐友ID:巴啦拉大魔仙),面容温婉优雅,皮肤白皙透亮,自有一股恬静的动人气质。爱好新民乐的她,学习二胡十多年,现场带来了古风歌曲《牵丝戏》,戏腔中融入古风歌曲,就像一抹亮色,配合着二胡古韵,听得心中荡气回肠。其实,凭借才艺魅力,李晗在网络上已收获了数十万网络粉丝,这次参赛“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我的音乐,了解现代新民乐这样的音乐形式,也希望自己可以站在更高的舞台”。

(选手王晶晶热辣舞动)

当然,现场也不乏火辣热舞。来自四川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大四学生王晶晶(狐友ID:Crystal王晶晶)带来的劲舞《senorita》燃爆现场。一首歌有高潮有副歌,而王晶晶的舞也抑扬顿挫,有起有伏,副歌部分,那一跳一转,着实让人惊艳。

此外,还有一些选手戏精“上身”,或比心卖萌、耍宝逗笑,或胆大主动、寻求评委互动,或凭借富有情感的台词独白、显露表演功力。其中,还有选手用四川方言表演贯口,语言切换自如,更有播音主持专业的在校生带来的脱口秀,展示了校花们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一面。

(选手着汉服跳舞)

针对选手们的表演,评委们也给出犀利有趣的“辣评”:“跳舞能看得出来有功底,但节奏有点问题”、“体型瘦小,但跳舞很有爆发力”,评委们也深挖了选手表演背后的故事,比如为何选择民族风、汉服装的造型,唱功不错为何选择跳舞,生活中是否有健身习惯等等,双方互动轻松有趣,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评选,最终36位选手脱颖而出,得到搜狐评审团的认可,获得了晋级资格。

“狐友国民校花”标准“长得美、有做演员潜质、能表演”

对于“狐友国民校花”的挑选标准,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基本上要长得美、身材不错、有做演员的潜质、能表演。在海选期间主要从‘天生丽质’这个角度来评判,到比赛后期,剩下就要看她们的表演、表达能力,以及性格的韧性是不是适合在影视娱乐方面发展。”

(选手表演走T台)

此外张朝阳强调,在专业院校学过表演的选手可能会加分,但不是一个必要条件。“我们认为有天赋的但没有进入影视表演院校的素人,经过培训后也有可能成为一个好演员。”张朝阳说。

(选手展示舞姿曼妙)

张朝阳表示,最终签约成为搜狐艺人的“校花”,将会先安排一段时间进行表演培训,“然后安排出演搜狐自制剧,一般从女三女四开始演。”

(本场校花海选主持人搜狐签约艺人刘贾玺)

可以看到的是,往届的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早已开启演艺之路。譬如刘贾玺、徐沁、孙嘉琪等校花,在签约搜狐后,接连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热搜女王》《哈哈健身房》《非黑即白》等爆款搜狐自制剧。其中,作为本场海选大赛主持人的刘贾玺,因参演热剧《奈何Boss要娶我》人气暴增,据说她在刚开机不久的《奈何BOSS要娶我2》中亦有精彩出演。

其他赛区海选仍可报名搜狐助力年轻人逐梦演艺圈

“狐友校花大赛”深圳海选9月8日启动,未来几周,长春、青岛、西安等海选也将逐一进行,欢迎更加优秀的你报名参赛,报名方式详见下方海报。

(选手在台下等待结果)

从全国七大赛区海选中胜出的数百位选手也将会在10月齐聚北京,通过数轮比赛角逐“2019狐友国民校花”TOP10。一旦成功晋级,背靠搜狐平台矩阵生态,包含选秀平台(“校花”大IP)+社交平台(狐友APP)+艺人经纪平台(搜狐艺人部)+视频平台(搜狐视频)+媒体平台(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等),签约搜狐的艺人可以获得全方位资源支持,成名在望。

(比赛后,选手在台上留影)

重点提示,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线上打榜通道正式开启!大家可以通过狐友APP的“活动”入口找到校花打榜页面,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为你的Idol打榜!此外,感谢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锦江之星、白玉兰品牌对本次大赛的全程大力支持,带给选手舒适“星”途。想了解更多宝藏女孩的风采,请移步狐友平台。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狐友国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