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尼扎米国际中心秘书长Rovshan Muradov:面对人类共同挑战,需要更多有识之士贡献智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10:33:09

每经实习记者 宋可嘉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编辑 梁枭    

2.thumb_head

Rovshan Muradov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9月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尼扎米国际中心秘书长Rovshan Muradov在会上表示,需要关注全球不同国家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该如何面对共同的挑战。

会上,Rovshan Muradov还引用了我国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两个月前参加尼扎米与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在北京共同举办的会议中的一段话:人类的发展与文明的进步需要思想的指引,中国与阿塞拜疆曾经出现过众多的智者,比如孔子和尼扎米。今天在面对人类共同挑战之时,需要更多有识之士贡献其智慧和力量应对本世纪前所未有的挑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尼扎米 挑战 阿塞拜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