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司机安装外挂买卖订单最高每单可达1000元? 嘀嗒出行:已查封违规司机账号超5000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6 17:49:48

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平台已有效查处64起作弊器违规行为,查封违规司机账号5363个,不良现象的发生已经处于个例发生水平。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9月6日,有消息称,在“嘀嗒平台上安装外挂抢预约单、加钱买卖预约单在出租车司机圈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其中,一单最高可卖到1000元。

对此,9月6日,嘀嗒出行官方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嘀嗒出行将打击违规作弊器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平台设有作弊器防控机制,实时监测、及时处理作弊行为,并每周定时向外界公告使用作弊器的违规司机黑名单。

嘀嗒出行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平台已有效查处64起作弊器违规行为,查封违规司机账号5363个,不良现象的发生已经处于个例发生水平。

嘀嗒出行原名嘀嗒拼车,于2014年4月上线,并入局顺风车市场,2017年10月,推出出租车服务。就在9月1日,嘀嗒出行方面宣布,截至彼时,平台用户突破1.3亿,车主突破1500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嘀嗒 出行 司机 外挂 订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