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CT5亮相成都车展 夯实凯迪拉克产品矩阵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9:20:39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张北    

Upload_1567682438837.thumb_head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2019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旗下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CT5公开亮相。

作为CTS和XTS的继任者,CT5仍偏向于运动风,外观整体继承凯迪拉克最新家族风格,内饰充满年轻元素。据了解,CT5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按照凯迪拉克的计划,CT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作为凯迪拉克全新命名规则下的第二款后驱轿车产品,全新CT5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首次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CT5是凯迪拉克品牌轿车型谱上的战略车型,和CT6一起夯实凯迪拉克产品矩阵,也将助力凯迪拉克品牌进击中型豪华轿车市场。

今年前7个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约为12.9万辆,同比微增2.4%。伴随CT5的到来,凯迪拉克在轿车领域或将得到进一步的助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