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亮相成都车展 全球限量7000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7:00:23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张北    

Upload_1567674014628.thumb_head

图片来源:官方图片

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国际车展中,昂希诺钢铁侠限量版车型亮相北京现代展台。据了解,新车是全球首款以漫威角色为主题设计的量产车,全球限量生产7000辆。其中,北京现代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999辆。

昂希诺钢铁侠版于2018年底在海外亮相,采用双色调设计,配有钢铁侠红色和哑光灰色饰面。其中,哑光金属质感的车身颜色设计灵感来自于1963年漫威漫画《悬疑故事》中钢铁侠首次现身时所穿的铠甲,多处点缀的红色则来自于最新款钢铁侠战衣。同时,车身前部也经过重新设计,酷似面具;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则形似钢铁侠的双眼;车顶加入钢铁侠专属双色LOGO印花,多处细节加入IRONMAN及MARVEL字样,凸显车型的专属特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红双色进行装饰,仪表盘、中控屏等多处细节也进行了专属设计。例如,座椅靠背上印有钢铁侠面具,仪表盘中加入钢铁侠头盔启动效果,仪表板刻字“Tony Stark”(钢铁侠名字)。

此外,昂希诺钢铁侠版采用了智能网联移动多媒体互动系统,可实现场景化语音交互、智能语音控制(车机与空调)、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等一系列操作。动力方面,昂希诺钢铁侠版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匹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昂希诺钢铁侠版车型的推出,是北京现代继2018年与《蚁人2》联合营销后,首次以量产车形式进行的跨界品牌营销合作。通过联合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电影IP,增强与年轻用户的互动沟通,从而推进品牌年轻化进程。除此之外,今年北京现代还将计划举办22场“现代日”线下品牌体验、北京马拉松等更加多元的营销活动,助力品牌力的提升。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实现了销量的正向增长,累计销售新车约35.1万辆,同比增长4%,市场份额占比3.6%。随着昂希诺钢铁侠版、改款悦纳等一系列新车投放市场,北京现代有望在下半年实现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