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售价不变产品升级 途观L 7座版亮相成都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6:11:19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在2019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途观L 7座版车型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途观L 7座版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相同,将基于380TSI车型打造,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值得关注的是,途观L 380TSI 智动豪华版4MOTION和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均升级为7座车型,采用“2+3+2”布局,均支持独立放倒。在升级的同时,产品售价不改变,同时可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信贷服务。

作为途观车系中的一员,途观L 7座版的上市将进一步补齐上汽大众SUV矩阵。未来,上汽大众T-Cross、途观系列、途岳及途昂系列SUV车型将完整覆盖各个SUV细分市场。

一直以来,途观都是上汽大众SUV的销量担当。从2012年至今,途观已连续6次拿下合资SUV年销量冠军。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前7个月,途观车系累计销量约为12.6万辆。

此次,途观L 7座版上市后将主要与汉兰达、锐界等7座车型竞争。业内认为,途观L7座版的到来或将改变汉兰达加价无车的紧俏局面,为7座SUV的市场格局带来新变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