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全新BMW 8系家族携9款车型上市 宝马强化大型豪华车产品攻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1:51:21

每经记者 范文清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范文清 摄

9月4日,由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以及全新BMW M8组成的全新BMW 8系家族阵容,共9款车型,在成都车展前夕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6.8万元-126.8万元。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在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宝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推动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全新宝马 8系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宝马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领导力与竞争力。”

据了解,全新BMW 8系采用了BMW全新设计语言,试图以更丰富的标准配置和更智能的数字互联、驾驶辅助科技,重新定义“现代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BMW 8系搭载BMW TwinPower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人车合一的驾控性能。其中,全新BMW 840i xDrive四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同级最快。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汽车智能互联的新需求,全新BMW 8系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经过了全新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全新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结合先进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使车内的数字化操作全面革新。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8系搭载了宝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其中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驾驶者可在车道线清晰的高速和快速路上,在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情况下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让车辆跟随前车自动行驶。

此外BMW首创的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狭窄的空间或驾驶者无法清晰观察后方情况时,系统可以在车速低于35公里/时的情况下存储车辆行驶轨迹,并通过存储的最后一次前进操作,让车辆沿着原行驶轨迹倒车行驶50米。

“近年来,洞察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后,宝马正推出史上最强劲的产品攻势。”高乐表示,全新BMW8系的推出标志着宝马将深化中国战略,继续推进大型豪华车产品攻势,通过数字化、智能互联等技术的运用,锐化宝马的品牌形象,推动宝马核心业务在中国市场持续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