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粉丝千万的算命大V团伙落网:涉案金额逾5000万

安徽省公安厅官方微博 2019-09-03 09:25:32

安徽省公安厅官方微博2日晚通报,近日,安徽省宁国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特大系列网络迷信诈骗案,一举打掉7个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00名,涉案金额逾5000万元。这些团伙作案手法相似,打着文化传媒公司的幌子,通过“看相禅师”等微博“大V”号广发热点评论,再利用微信号冒充“大师”行骗,屡屡得手。目前,警方掌握的受害人被骗金额最高的达13万元,最少的也有几百元,受害人数众多且遍布全国各地。据办案民警介绍,这次侦破的案件涉及网络微博大V号就有60多个,粉丝量都是几百万到千万以上。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