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山西临汾7月空气质量改善获奖金127万余元;冈本中国供应商回应“假避孕套”事件;美国加州圣克鲁斯岛一船只着火,至少34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21:56:13

1丨胡春华强调:着力提升销区生猪稳产保供水平

据新华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2日在四川省实地督导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胡春华强调,稳定和提高猪肉自给率是销区地方政府必须完成的任务。要严格按照省负总责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要求,迅速出台支持生猪生产的政策措施,落实生猪生产稳定专项补贴,加大信贷保险支持,尽快清理调整超范围划定禁养区,强化养殖用地保障,畅通种猪仔猪调运,支持绿色养殖发展,促进生猪产能加快恢复。

2丨山西11市七月空气质量改善奖惩单:临汾获奖金127万余元

据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发布了7月份各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奖惩情况通报。

7月,根据实时监测数据,山西各市环境空气质量奖惩资金合计正值从多到少的4个城市依次为临汾、吕梁、大同、运城,资金合计负值(扣罚值)从多到少依次是晋中、晋城、朔州、太原、长治、忻州、阳泉7个市。

3丨美国加州圣克鲁斯岛一船只着火,至少34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美国加州文图拉县(VenturaCounty)消防部门证实,当地时间2日早上一艘船只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岛起火,至少34人遇难,其中5人获救。目前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展开救援行动,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4丨美股因美国劳动节休市一日

因美国劳动节,美股今日(周一)休市一日。芝商所(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01:00收市。洲际交易所(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则于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01:30提前休市。

5丨冈本中国供应商回应“假避孕套”事件:绝不姑息

据中新网,近日,网曝西安一名周姓女士,在当地“唐久便利”连锁店内购入一盒冈本避孕套,但使用后却出现身体不适。后经医院确诊为霉菌性阴道炎、宫体炎。周女士表示,医生告诉她这是由真菌感染导致。周女士因此怀疑,自己在便利店买到的避孕套存在问题。

2日晚,中新网记者获取的一份盖有冈本避孕套中国供应商,深圳市万生堂实业有限公司公章的回应文章表示:对制假、贩假行为坚决反对、绝不姑息。并呼吁商家向合规合法供应商采购产品。

更多阅读:

央企财务部档案管理员涉内幕交易 借会议材料知晓“高送转”方案

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罗默:美国经济衰退可能性在不断提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冈本 山西临汾 空气质量 假避孕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