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暴风集团冯鑫被批捕 涉嫌行贿罪及职务侵占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19:51:55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8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披露了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随后在7月31日,公司又公布了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根据《拘留通知书》,冯鑫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公安机关拘留。暴风集团彼时还称,目前未收到针对公司的调查通知,该事项目前不涉嫌单位犯罪,尚未知是否与公司有关。案件尚待进一步调查。

时隔一个月,事情终于有了进一步的进展。9月2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检察”发文称,近日静安区检察院已经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暴风集团 冯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