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爱在金秋开学季 佰仟金融再助贵州贫困小学

2019-09-02 19:28:47

尽管距离佰仟折溪小学挂牌已过去近两年,但佰仟人对孩子们的爱与牵挂从未走远。

8月30日,佰仟金融党支部委员、总裁办主任万千率队前往位于贵州省黔西县新仁苗族乡的佰仟折溪小学,开展“爱在开学季”金秋助学活动。

相比于2016年援校伊始,现在的佰仟折溪小学发生了质的变化,一方面硬件条件逐步完善:教室不再漏雨,桌椅板凳和操场焕然一新,笔记本电脑、投影仪等教学设备俱全;另一方面,教学质量逐步提升,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但佰仟人对佰仟折溪小学的关爱没有因此而停滞。此次金秋助学活动,佰仟金融向校方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直饮水机、窗帘、打印机、帐篷、学习用品等物资,以继续改善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此外,佰仟金融兑现了一年前设立“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时的承诺,对26名在上学年表现优异的孩子进行现金奖励,以此鼓励身处大山的孩子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奋斗改变命运。

万千在发言中表示,佰仟对佰仟折溪小学有着特殊的感情,一路以来也收获了老师和孩子们满满的爱,佰仟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新仁苗族乡政法委书记杨波、佰仟折溪小学校长李泽友均表达了对佰仟金融的谢意,表示学校因为有佰仟的关爱而变得更加美好,同时也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回报社会。

此次助学活动还得到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户外联盟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仅向学校捐助了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该联盟主席陈宸当即表示,将发起募捐为学校建造一个干净舒适的新厕所,尽快改善孩子们当前的用厕环境。

2017年12月31日,由佰仟金融援建的佰仟折溪小学正式挂牌,学校作为佰仟金融“百千小花”公益项目的样板工程,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去年8月底,“佰仟育苗公益基金”在该校设立,佰仟金融党支部书记、总裁孔令军承诺将为佰仟折溪小学及孩子们提供持续的帮扶。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佰仟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