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深交所:前三季度业绩增幅较大的公司主要集中在通信、交通运输等行业

2019-09-01 20:21:25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深市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59,530.59亿元,同比增长9.36%;合计实现净利润4,079.61亿元,同比下降0.87%,在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的情况下仍基本持平。其中,1,892家公司盈利,占比87%;1,240家公司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占比57%;519家公司净利润增速超过20%,占比超40%。

目前,深市共280家公司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以预计净利润下限统计,153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其中118家公司净利润增幅预计翻倍,26家公司净利润增幅在50%至100%之间,28家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分行业来看,前三季度业绩增幅较大的公司主要集中在通信、交通运输、化工、计算机、轻工制造、医药生物等行业。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