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持续反弹;小摩:英国11月前无协议脱欧概率3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0 19:12:00

_____2019062520534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持续反弹。截至北京时间8月30日18:30,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17.5点(+0.6%)、纳指期货上涨48.5点(+0.63%)、道指期货上涨158点(+0.6%)。英国富时100涨0.56%、法国CAC40指数涨0.9%、德国DAX涨1.1%。 

●阿根廷资产价格周四下跌,之前阿根廷政府宣布“重组”大约1000亿美元债务的计划,投资者因此纷纷评估他们可能受到的冲击。评级机构标普周四表示,阿根廷决定“单方面”延长短期债务期限构成了“违约”,警告该国的本币和外币主权信用评级现在为“选择性违约”。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荷兰央行行长Klaas Knot表示,该行不应急于推出量化宽松,给市场对重大刺激计划的预期泼了一盆冷水。Knot表示愿意降低利率,并承认可能需要采取对应措施缓解银行的痛苦,欧洲央行9月预测的变化可能很小。而欧洲央行候任行长拉加德称,欧洲央行尚未触及利率区间底部。

●截至8月23日,达里奥旗下押注宏观经济趋势的Pure Alpha基金今年下挫约6%。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损失是因为做空全球利率。与之相比,MSCI发达市场指数今年回报率13%。杠杆程度更高的Pure Alpha II同期下跌约9%。

●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周四提交一揽子计划,旨在支持中小企业,避免德国经济陷入衰退,其中包括将企业税从现在30%~33%的水平削减至25%。受全球贸易争端和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德国出口导向的经济在第二季度出现萎缩。 35%

●摩根大通的经济学家周四表示,鉴于英国首相约翰逊暂停议会的决定,英国在10月31日无协议退欧的概率超过三分之一。“我们将无协议退欧的机率预期从25%上调至35%,”经济学家Allan Monks和Malcolm Barr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0:30 7月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7月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 (月度环比)、加拿大二季度GDP季率(季度环比)、7月加拿大原材料价格指数月率

●22:00 8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8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大通将DNB ASA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Argus将慧与科技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18美元。

评级下调: 

●Raymond James将美国银行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花旗集团将米其林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摩根大通将云集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蒂芙尼“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20美元下调至110美元;

●Imperial Capital 重申奈飞“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458美元下调至451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标普 阿根廷 量化宽松 摩根大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