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持续反弹、欧股下挫;英政府寻求将议会休会时间延长致英镑暴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8 19:40:34

Qq__20180927213201.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盘前小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8月28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3.5点(+0.12%)、纳指期货上涨4.75点(+0.06%)、道指期货上涨18点(+0.07%)。英国富时100涨0.28%、法国CAC40指数跌0.59%、德国DAX跌0.73%。

●英国政府正在寻求将议会休会时间延长到10月14日,并声称这是新政府的常规行为,尽管如此延长休会在政治层面意味着可能使得议员来不及阻止无协议“脱欧”。分析师称,此举可能会阻碍议员们阻止“无协议退欧”的努力,甚至引发一场宪法危机。欧盘时段,英镑兑美元跌幅一度扩大至1%,跌破1.22,创8月23日以来新低。欧元兑英镑涨超1%,现报0.9116。

●自2009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股息率首次超过30年期美国国债。按理,这一信号的出现,意味着买股票的重要时点来临。

●当地时间28日凌晨0点,日本政府将韩国剔除出在安保出口管理上采取优惠待遇的“白名单国家”。这是继3种半导体材料之后,日本实行的“第二轮”对韩管制强化措施,双方对立恐将继续加深。日本共同社称,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鉴于韩国的出口管理制度和运用存在不足之处等,此举是为妥善实施日本的出口管理而对运用进行的调整。”

●Facebook和其合作伙伴正在推进他们的Libra加密货币项目,并宣布他们正与HackerOne合作,针对Libra区块链上的应用程序,推出漏洞赏金计划。据悉,针对在该加密货币基金的测试网上开发的项目,任何在项目代码中发现漏洞的安全专家,都可以获得一笔高达1万美元的赏金。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桶)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BTIG Research将棒约翰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54美元。

评级下调:

●巴克莱将百威英博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为“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ROTH Capital 首次覆盖嘉银金科,授予“买入”评级。

恢复评级:

●富国银行恢复对Comcast覆盖,授予“跑赢大盘”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重申Ralph Lauren“跑输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98美元下调至76美元;

●Rosenblatt 重申Shopify“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10美元上调至481美元;

●SunTrust重申墨式烤肉“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815美元上调至90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标普 脱欧 国债 股息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