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我国每6人中有1人脱发,植发行业呈现井喷式发展

央视财经 2019-08-25 19:37:51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平均6个人中就有1人脱发,而这其中20岁到40岁之间的人占据着较大比例。数据显示,我国脱发人群已超2.5亿。另有数据显示,植发从年龄上看主要有两个峰值,一是23-25岁,这部分主要是大学刚毕业、先天性发量不足的人群。另一个是34-36岁,这部分主要是关注自身形象且收入稳定人群。这几年我国的植发行业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记者从北京一家知名植发连锁机构了解到,这家店面一个月的销售额能达到1400万元,而市面上一次植发的价格差不多是3万元左右。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