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台风“白鹿”登陆福建东山,6省区有大到暴雨;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警方将追究所有违法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5 07:56:1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台风“白鹿”再登福建东山 6省区有大到暴雨

据中国天气网,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7时25分在福建东山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强热带风暴级),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预计今明天,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大部、广西东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东部和中北部、广西东北部、江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2丨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对示威者的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 警方将追究所有违法行为

据央视新闻,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就24日在九龙区的示威活动作以下回应:虽然警方经与主办方协商后已就在东九龙举行的游行发出不反对通知书,但有示威者在游行期间偏离原定路线,在东九龙以至深水埗多条道路设置路障,造成严重交通阻塞并且影响紧急服务。其间有暴力示威者破坏公物、纵火、投掷怀疑汽油弹及以砖块攻击警务人员等,严重威胁市民和警务人员的人身安全。示威者蓄意破坏了多条智慧灯柱。政府已多番澄清,清楚指出智慧灯柱不涉人脸识别功能,也没有侵犯个人隐私,只用作收集交通及空气质素等城市数据,透过开放数据,配合5G来临,推动智慧城市发展;然而示威者罔顾事实,大肆破坏多条智慧灯柱,实属不可理喻。特区政府对示威者的破坏及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警方将严正追究所有违法行为。特区政府呼吁示威者停止暴力,让社会尽快恢复秩序。

3丨香港元朗袭击事件被捕人数增至30人

据央视新闻,7月21日香港发生元朗袭击事件,大批白衣人冲入西铁元朗站袭击市民。警方表示,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调查后,8月24日在元朗再拘捕一名本地男子,涉嫌“参与暴动”。他与23日同涉“参与暴动”被捕的另一位本地男子,均正被扣留调查。目前,警方因元朗袭击事件拘捕共30人,其中有2名男子被起诉暴动罪。

4丨老挝交通事故中31名受伤中国游客已全部回国

据央视新闻,随着最后一批伤员24日登机回国,在老挝遭遇严重交通事故而受伤的31名中国游客已全部返回国内。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离老挝琅勃拉邦市约40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车上44名中国公民中,13人不幸遇难,31人受伤。另有老挝司机和导游受轻伤。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新闻联播8连发,中方强硬回应敦促美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人民日报钟声:中国坚定反制的立场决不动摇;美媒:预计明年中国游客将减少200万人损失110亿美元

 人民日报钟声:中国坚定反制的立场决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台风白鹿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 老挝交通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