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新闻联播揭美方企图继续耍横,坚决奉陪到底;希腊大叔问“西方媒体”:对中国如此偏见到底要干嘛?青岛1000万元重奖新晋5星级饭店和5A级景区

2019-08-24 19:53:24

1丨新闻联播揭美方企图继续耍横,坚决奉陪到底!

据央视新闻,美方一些人动辄挥舞关税大棒,任性实施贸易霸凌,却不许贸易伙伴合理合法地维护自身利益,活生生地我可以施压你,但你不能反制我,这样的逻辑实在荒唐、极其霸道!中方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绝不让步,对关税施压坚决奉陪到底,美方对此不要再有任何误判!

2丨“网红”希腊大叔灵魂拷问“西方媒体”!你们对中国如此偏见到底要干嘛?

据央视新闻,19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怒怼香港示威者的希腊大叔,连声痛斥其错误行径,警告那些“港独”分子再闹下去后果很严重。他甚至在现场高喊“LONG LIVE CHINA(中国万岁)”,感动了众多国内网友。希腊大叔勇敢的表现被很多网友称为“勇士”。23日,彼得大叔面对央视记者镜头,向那些煽动香港及国际社会情绪,扭曲事实的西方媒体发出灵魂拷问。彼得大叔说,西方媒体充斥了对中国的偏见,这到底是什么目的?难道是要把香港再从中国割裂出去吗?想问问这些西方媒体到底要干什么?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他谈到了很多“西方媒体”在报道香港局势时存在不实报道,也再次感受到了“西方媒体”对中国妖魔化和存在严重偏见。

3丨青岛1000万元重奖新晋5星级饭店和5A级景区

青岛市《关于推进旅游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高效发展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23日正式发布。《实施细则》具有五个主要特点:一是奖补事项涉及面广,扶持旅游重大项目、景区度假区等奖补项目达14个。二是奖补力度大幅度提高。比如,对新评为5星级饭店的奖励,由原来的50万元提升为1000万元;对新评为国家5A级景区的奖励,由原来的100万元提升为1000万元。三是突出海洋特色。比如,对符合条件的海岛度假、环岛观光等精品滨海旅游度假项目给予100万元的奖励;创新提出了对发展海洋科普旅游项目的奖补。此外,还单独发布了《青岛市扶持邮轮旅游发展政策实施细则》。四是突出了新业态发展和文旅融合的推进。五是精准对标《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作战方案》。

4丨微信工作群“说错话”被公司状告赔偿46万 法院这样判

据工人日报,姜汉是大连一家驾校的教练,今年3月,一名学员称没时间继续练车,问是否可以退费。此前,因驾校体制改革,大约一周时间学员都练不了车。考虑到该学员只练了两次车,姜汉认为应当退费,便请示了驾校领导,得到领导同意后,姜汉在工作微信群中发消息:“驾校有份协议不能签,上面写的‘个人原因’,但这是驾校重组的原因,要全额退款。”姜汉对记者解释,签了这份协议就意味着学员承认是因个人原因申请退款,这样就拿不到全部退款,因此自己就想给学员提个醒。没想到,这一提醒引发300多名学员要求退费。驾校遂状告姜汉要求解除《经营合作合同》,赔偿经济损失26万元和名誉损失20万元。日前,姜汉拿到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知道自己胜诉后才长舒一口气。

5丨哈雷推出首款电动自行车!电池不大主要靠蹬

哈雷戴维森近日在年度会议上展示了其首款电动自行车,既可用于城市骑行,也能去山地越野。据悉,由于该款电动自行车的电动机容量较小,其主要动力来源仍靠脚蹬,电力只能提供辅助作用,但会使骑行更加轻松。目前商品定价仍未公布,预计在500-1000美元之间。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