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南昌机场故障飞机已被搬移,跑道适航提前开放;香港职工会联盟计划26日集会,国泰航空:对暴力行为零容忍;台风白鹿将在福建广东沿海登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4 15:55:4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南昌机场故障飞机已被搬移,跑道适航提前开放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官方微博8月24日发布最新消息称,经民航江西监管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民航江西空管分局、航空公司及各方通力合作,已完成3V820航班航空器搬移作业,跑道适航并提前开放。航班将陆续恢复正常。此前,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发布消息,因3V820货运航班飞机故障占用跑道,跑道预计关闭至17:00。

2丨针对香港职工会联盟26日集会,国泰航空:对暴力行为零容忍

国泰航空微博8月24日发布声明称,我们已知悉香港职工会联盟计划于8月26日(星期一)下午于国泰城举行集会活动。并已提醒同事,香港机场管理局已获批的禁制令亦涵盖国泰城范围。国泰向同事重申,我们对于任何支持或参与非法示威、暴力或过于激进的行为,均采取零容忍态度。

3丨台风白鹿将在福建广东沿海登陆

据@中央气象台 ,台风“白鹿”中心已中午1点前后在台湾屏东沿海登陆,预计今夜到明晨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24日14时-25日14时,浙江东南部、福建大部、广东东部、江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

4丨格陵兰岛冰川加速融化!巨大冰川14年缩短十千米

据央视财经,位于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间的格陵兰岛是世界上最大的岛屿。它的大部分面积都被冰雪覆盖,全年平均气温在0摄氏度以下,然而近年来受全球变暖的影响,格陵兰岛的冰川融化速度越来越快。格陵兰岛东南部边缘的黑尔海姆冰川是整个格陵兰岛最大的冰川之一,也是流失速度最快的冰川之一。来自纽约大学的空气与海洋学家戴维·霍兰德和他的同伴从2005年踏上这块冰川后就开始记录冰川的消融情况。 格陵兰岛的冰川通常在6-8月间发生融化,随后会慢慢恢复,再次结冰,但近些年来由于气候变暖,融化的冰越来越多,重新结成的冰却越来越少。戴维·霍兰德表示,这块冰川在过去的十几年里缩短了超过十千米。

更多阅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