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学者:暴力示威损害香港利益 美所谓“言论自由”有“双标”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8-24 14:51:11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英国裔美国学者马丁·西弗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香港的暴力示威者正在损害香港社会和经济。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马丁·西弗:抗议者应该用和平有尊严的方式表达诉求,并且应该适可而止,最危险的做法是采取暴力的方式。而这正是香港暴力示威者的做法,暴力示威者正在使局势失控升级,而这将造成香港资本外逃,将导致香港失业率飙升,对整个香港经济造成损害。

学者:美所谓“言论自由”有“双标”

美国主要社交媒体最近封锁了众多支持香港警察、谴责暴力分子乱港祸港行为的账号,对此,马丁·西弗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马丁·西弗:我觉得,美国表现出了高科技时代所谓“自由主义”的虚伪,当人们批评美国不认可的国家时,就可以充分享受“言论自由”。而当这些国家捍卫自己,或者反过来批评美国的政策时,这些国家就被封号,不被允许表达言论。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 徐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研究员 香港 言论自由 双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