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 | 美欧股市集体小幅反弹;全球关注鲍威尔22时讲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3 19:34:07

美股盘前小幅上涨。截至北京时间8月23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6.25点(+0.21%)、纳指期货上涨23点(+0.3%)、道指期货上涨44点(+0.17%)。英国富时100涨0.52%、法国CAC40指数涨0.35%、德国DAX涨0.2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500534685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美股盘前小幅上涨。截至北京时间8月23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6.25点(+0.21%)、纳指期货上涨23点(+0.3%)、道指期货上涨44点(+0.17%)。英国富时100涨0.52%、法国CAC40指数涨0.35%、德国DAX涨0.21%。

野村证券的宏观和量化策略师Masanari Takada在周四的最新报告中指出,如今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即将发表重要演说,而债市的警告信号依然闪烁不停,美股遭遇灾难性抛售的可能性依然存在。Takada表示,虽然第二次触底的可能性看起来已经有所下降,但股市在8月底或9月初大跌的风险并未完全消除。

巴克莱:如果杰克逊霍尔会议中未提及“美联储7月降息是周期中调整”(7月会议纪要曾提到),市场将解读为美联储将开启更多次降息的大门,与仅仅两次或三次降息的观点相悖。预计美联储年底前将降息三次以上。

古根海姆首席投资官斯科特·米纳德(Scott Minerd)周四警告称,全球债券市场处在“泡沫”中,特别是主权债务市场。他还表示,美联储通过降息阻止衰退的努力终将被证明是徒劳。米纳德表示,他的公司正通过削减对企业信贷的敞口来应对目前的局面。他说,当前货币政策的背景让他想起了1998年,当时美联储大幅降息以对抗亚洲金融危机,但不到一年就改弦更张了。米纳德说,联储的行动推动了2000年科技泡沫的破灭。

欧盟正在计划建立一个资金规模达1000亿欧元的基金,旨在刺激有前途的欧洲科技公司成长,阻止来自亚马逊、阿里巴巴等大型科技巨头的竞争。根据多家外媒看到的文件,该基金名为欧洲未来基金(European Future Fund),源于布鲁塞尔官员提出的一项计划,将向近年来落后于全球竞争对手的行业进行投资。

欧股早盘,“小猪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的伦敦上市股票暴涨近30%,此前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宣布出价约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根据交易条款,孩之宝将为每股Entertainment One股票支付5.6英镑,较该股周四收盘价溢价26.4%。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20:30 6月加拿大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联储主席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讲话;7月美国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花旗将塔吉特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130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将Jumia评级从“与行业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CLSA将宝尊电商评级从“买入”下调为“跑赢大盘”;

首次覆盖:

Loop Capital 开始覆盖万达体育,给予“买入”评级;

恢复覆盖:

Stephens 恢复对Zoom Video的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15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诺德斯德龙“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下调至32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Lowe's“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16美元下调至120美元;

The Benchmark Company重申拼多多“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8美元上调至39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