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新能源产业上半年收益2.84亿元 许家印:恒大未来将推多品牌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3 18:29:58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8月23日,恒大健康(00708,HK)在2019年半年业绩发布会上披露,公司今年1~6月,合计收益约26.48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收益约为2.84亿元。

恒大健康曾在8月9日发布的公告中称,公司拓展的新能源汽车业务还处于前期投入阶段,研发等相关费用及利息支出会增加。“新能源汽车属于资金密集型产业,早期投入高、盈利周期长,已成为业界发展常态。”一位接近恒大健康的人士表示,今年上半年,恒大健康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并购上投入巨大,对其盈利造成了不小压力。

今年以来,恒大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和合作,完成了从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智慧充电到汽车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恒大健康管理层在2019年半年业绩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目前恒大正与欧洲、日本、美国等地的研发机构、技术公司、供应商接洽。

根据恒大健康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版图规划,计划用3-5年时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透露,未来恒大健康将开发并推出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豪华定位的全系列多品牌产品,同时恒大与科尼赛克合作的高端新车型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