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地球之肺”在燃烧,C罗等球星关注亚马孙大火

2019-08-23 14:13:45

新京报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素有“地球之肺”之称的亚马孙雨林已持续燃烧近3周,而且火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很多人都在关注亚马孙,包括C罗、大加索尔等体坛明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雨林,亚马孙在控制地球的二氧化碳水平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亚马孙雨林所产生的氧气,占世界氧气含量的20%,但亚马孙雨林过去3周一直在燃烧。拯救地球是我们的责任。”C罗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开拓者中锋大加索尔也对亚马孙森林大火表示关注。“亚马孙正在燃烧。不仅是地球上最大的肺在燃烧,由数千种动物组成的生态系统也在遭到破坏。”大加说。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