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三部门:延长境外机构投资者债券交易结算周期;特斯拉电力配套预计9月底前完成;小米新增电信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3 09:53:0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三部门:延长境外机构投资者债券交易结算周期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上海清算所发布联合通知,为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根据人民银行总体要求,延长境外机构投资者债券交易结算周期,债券交易结算双方中有一方为境外机构投资者即可选择T+3的结算周期。

2丨特斯拉电力配套9月底前完成

据国网上海电力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220千伏电力配套工程日前已进入攻坚阶段,目前项目进展一切顺利,总长16.7公里的电缆排管将于9月10日前全线贯通。随后,将完成总长55公里的电缆敷设,整体电力配套项目预计到9月底具备送电条件。

3丨央行今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4丨意大利首轮筹组政府磋商无果 总统下周定是否大选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分别会见各党派代表和政党领袖,就重组联合政府展开磋商。不过,首轮磋商并未取得成果,马塔雷拉宣布,将于27日进行新一轮磋商,并做出是否提前举行大选决定。

5丨小米新增电信业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22日,小米的运营主体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经营电信业务。

更多阅读:

孟晚舟被非法扣留画面公布:遭海关搜查盘问3小时后才见逮捕令

福布斯揭秘:为何TFBOYS、杨超越、蔡徐坤能入选“中国名人榜”

A股最“冷清”股东会:1.5万名股东“0”参与“0”投票,唯一议案遭否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