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银基金荣获济安金信三项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2 23:49:10

  第二届济安金信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近日举行。中银基金斩获五星奖和指数型基金管理奖两项公司大奖,旗下中银稳健添利债券基金(A)荣膺二级债基金奖项。

凭借整体持续优异的业绩,中银基金揽获此次评选中的重量级大奖——五星奖。该奖项考察基金公司旗下全部基金获得五星评级的合计数量,仅前三名方能获得嘉奖。截至2019年6月30日,中银基金旗下17只产品(A/C份额分开统计)获得济安金信五星评级,成为五星基金数量领先的三家基金公司之一。

除五星奖之外,中银基金还荣获指数型基金管理奖。截至6月30日的数据显示,济安金信就指数基金管理能力给予全行业7家基金公司五星评级,中银基金位列其中,且在前述三项指标评价中分别获得两项五星和一项四星,成为评分领先的两家基金公司之一。

在基金产品奖项中,近年来领奖台上的常客——中银稳健添利债券基金(A)摘得二级债基金奖项。这只基金荣获济安金信五星评级,并在盈利能力、业绩稳定性、抗风险能力全部三项评价指标中均被评为五星。中银稳健添利(A)也同时荣获晨星三年五星和海通五星评级。此前中银稳健添利已经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权威奖项评选中揽获9项大奖,并连续两年成就三大评选的“大满贯”。其基金经理陈玮在2018年、2019年两度荣获英华奖“三年期二级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