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足协:各级国家队成绩不理想,同群众期盼相距甚远;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布,华为居首;新一轮IPO排队企业现场检查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2 11:56:2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指数继续震荡 军工股集体走强

周四,A股继续震荡整理态势,市场情绪有所回落。深圳本地股走势出现分化,军工股盘中拉升,旅游股、白酒股涨幅居前。次新、黄金、氢氟酸等概念表现弱势。沪股通半日净流入4.9亿,深股通半日净流入6.22亿。

2丨外交部驻港公署:敦促加方立即停止拿香港事务“刷存在”!

2019年8月22日,针对近日加拿大政客不顾中方坚决反对,接二连三发表涉港错误言论,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加拿大方面屡次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发言人指出,加方错误言论将暴力违法行径同和平集会混为一谈,无视香港警队依法惩治暴力,却别有用心地提出所谓各方保持克制。这种是非不分、黑白颠倒的错误言论,与当前香港社会和全体市民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普遍诉求背道而驰,实质是为暴力违法分子撑腰打气。发言人强调,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组织和个人干预。我们再次敦促有关国家和政客摆正位置、悬崖勒马,恪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准则,立即停止拿香港事务“刷存在”!

3丨足协:各级国家队成绩不理想 同群众期盼相距甚远

据中新网22日消息,中国足协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22日上午在位于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会上发布的《中国足球协会报告》指出,五年来,男女足国家队精神面貌和大赛成绩都有所进步,但是各级国家队成绩仍不理想,与世界先进足球差距进一步拉大。国家队打胜仗能力不足,运动素质能力和心理素质不高,能力作风、成绩状态没能体现足球改革成效,同人民群众期盼相距甚远。

4丨陈戌源当选新一届足协主席 力主建立职业联盟

据新京报消息,中国足协第11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足代会)今日(22日)上午召开。在刚刚结束的换届选举中,陈戌源当选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杜兆才、孙雯、高洪波等当选足协副主席。据了解,陈戌源上任后除了要主持足协日常工作,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建立职业联盟。他在今日上午的足协工作报告中也提到这一点,“完善职业联赛体制,成立职业联盟,形成充满活力、规范有序的职业联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5丨新一轮IPO排队企业现场检查启动

据澎湃新闻22日消息,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证监会近日启动了新一轮的IPO排队企业现场检查。据悉,已有投行人士表示在上周接到了检查通知。而按通常的惯例,从通知到正式进场检查的间隔时间不会太长。上述投行人士透露,与过往常见的抽签决定检查对象不同,这次的检查是定向选择,直接通知项目组。至于本轮现场检查的企业数量,有说法称大概在三四十家左右。

6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公布:华为连续四年位列榜首

8月22日,全国工商联在青海西宁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收排名第一,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列二三位,营收额分别为6183亿、6025亿。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国美控股进入前十。本次500强上榜门槛为185.85亿。

更多阅读:

会员服务收入二季度超30亿元 成爱奇艺第一大收入来源

宾馆房间拟纳入私密空间 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搜查、进入、窥视、拍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协 国足 民营企业 外交部 加拿大 证监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