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商务部:美国企业对墨盒产品提起337调查申请

2019-08-21 15:36:29

据商务部消息,美国Brother Industries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墨盒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普遍排除令和禁止令。珠海晓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列名被申请人。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消息,美国BrotherIndustries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墨盒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普遍排除令和禁止令。珠海晓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列名被申请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