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价值15万包裹被销毁仅赔300元?德邦最新回应:人为操作导致误投,将负责到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20:32:33

德邦快递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已成立专项小组并前往当地进行调查,经核查,快递员未侵占消费者的物品,因客户的包裹与回收旧衣的包裹相似,快递员在分拣时因人为操作导致误投递,截至19日12点,已找回4公斤物品。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一包价值15万、27公斤的毕业包裹出现在旧衣回收厂,且被当作垃圾分解,而德邦方面只赔付300元。”一位用户在社交网站上的一条控诉,将德邦快递推上了风口浪尖。

8月19日,德邦快递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已成立专项小组并前往当地进行调查,经核查,快递员未侵占消费者的物品,因客户的包裹与回收旧衣的包裹相似,快递员在分拣时因人为操作导致误投递,截至19日12点,已找回4公斤物品。

同时,德邦快递表示,从未出具过“只赔300元”之类的理赔意见。对于客户的损失将负责到底,待收到损失清单后,将进行理赔。

8月17日晚,上述用户在社交网站上投诉德邦快递称,毕业将打包的27公斤行李通过德邦快递寄往湖南长沙,却被告知包裹已经在7日被签收,最后发现出现在了旧衣回收厂,且该包裹已被“当做垃圾”分解。

按照该用户的说法,其丢失的包裹中含有绝版汉服、首饰、新衣服、手办等在内的物品“总价值15万左右”的物品,德邦没有任何道歉,且表示只能按保价赔付300元。

德邦快递在8月18日下午曾向媒体表示,“已有相关团队跟进调查此事,理赔小组也一直积极和她沟通,会尽快给出相应结果。”

以下为声明全文: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邦 包裹 销毁 人为操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