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被撤销示范资格仅三天,红黄蓝涉猥亵案幼儿园又被评“特色”;吴亦凡被激光笔照射,工作室:已委托主办方追查;网信证券被辽宁证监局托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8:57:3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李克强:努力攻克癌症等重大疾病和更多疑难杂症

李克强对2019年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批示强调,更好发挥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力军作用,努力攻克癌症等重大疾病和更多疑难杂症。

2丨网信证券被辽宁证监局托管,与“先锋系”关联端倪隐现

近日,一位知情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透露,网信证券目前已被辽宁省证监局托管。回顾今年监管对于网信证券所采取的一系列监管措施,不难发现,网信证券的风险早有显现。今年5月份,辽宁证监局对网信证券发出《风险监控通知》,其中显示,因网信证券存在重大风险隐患,根据相关规定,辽宁证监局自通知当日起向网信证券派出风险监控现场工作组进行专项检查,对其划拨资金处置资产、调配人员、使用印章、订立以及履行合同等经营、管理活动进行监控。

3丨吴亦凡被激光笔照射 工作室:已委托主办方追查

19日,有网友称,吴亦凡在某活动表演时,疑似被激光笔照射。当日下午,@Mr_吴亦凡工作室 发布声明,证实此事并表示严正谴责。声明称,已委托主办方追查此事件,工作室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工作室同时呼吁,观众能够自觉遵守晚会秩序,尊重表演艺人和观众。

4丨被撤销示范资格仅三天,红黄蓝涉猥亵案幼儿园又被评“特色”!

​​8月16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对各地推荐的足球特色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评定。全国共3570所幼儿园被认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一度陷入虐待、外教猥亵等恶性案件的教育机构红黄蓝(RYB.N)此次有5家幼儿园入选,其中就包括了几天前因外教猥亵幼童案被撤销“示范幼儿园称号”的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8月13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撤销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资格的通知》,上述幼儿园由于管理不到位,于2019年1月发生安全责任事故,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根据《青岛市示范幼儿园认定标准》,撤销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资格。

5丨误送托运行李至旧衣回收机构,德邦快递:对顾客损失负责到底

针对“误送顾客托运行李至旧衣回收机构”一事,德邦快递官方微博8月19日17时21分回应称,快递员在分拣时因人为操作错误导致误投递,将对顾客的损失负责到底。

6丨亳州一中校长回应8人弃清北:报道不完整,有望上北大医学部

近日,“安徽亳州一中8名学生放弃清北”的消息获高度关注。针对网友质疑的“8名学生高考成绩未达清华、北大录取分数线,何谈放弃”,8月18日,亳州一中校长谢启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媒体报道的亳州一中8名学生放弃清北的消息有不完整之处,张金宇、袁梓淇两名同学是有机会上清华的,另外6名同学有望上北大医学部,但“他们除非想学医,否则也上不了北大”。

更多阅读:

5G到来,4G降速?运营商专家解读:共站建设可能影响4G网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