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深圳本地股今日开盘现涨停潮;澳洲街头老外怒怼港独,对方无奈抢走话筒;成昆铁路山体垮塌发现12具遗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0:02:06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深圳本地股开盘出现涨停潮 逾30只个股涨停

8月19日开盘,深圳本地股出现涨停潮,深中华A、深物业A、深科技、深纺织A、深赛格等逾30只个股涨停。消息面上,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2丨澳洲街头老外怒怼港独 对方无奈抢走话筒

央视新闻19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有“港独”分子发起示威集会,被一位大叔“怒怼”。这位来自希腊的大叔呵斥示威者:“中国从来没有干扰过任何国家,这是事实!如果中国切断所有对香港的管辖和支持,你怎么生存?你什么都没有,没有电,没经济,什么都没有!”对方无奈抢走话筒。

3丨上海游客被香港示威者骚扰殴打

据人民日报,18日晚,一名来自上海的游客被香港示威人群包围。期间,他被示威者们无故骚扰、殴打。当被问到返回内地是否担心被问话时,他说:你看到我衣服穿的颜色了吗?

4丨字节跳动投资互动百科完成工商变更

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14日,互动百科运营主体——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工商变成,新增股东为字节跳动投资实体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

5丨成昆铁路山体垮塌发现12具遗体

新京报19日消息,8月18日,据成昆铁路“8.14”山体边坡垮塌抢险救援指挥部消息,截至21时25分,累计发现12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8月14日,成昆铁路岩岱2号隧洞洞口发生山体边坡垮塌,致17人失联。失联人员均为正在铁道清理轨下堵塞排水洞的排险人员。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深圳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业板有望推出注册制;受示威影响,香港大批餐厅面临倒闭;中美国家乒乓球队在美共同训练

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看清“祸港四人帮”的真面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