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01:32:31

欧元区今日披露7月CPI月率

今日(8月19日),欧盟统计局将公布欧元区7月CPI月率和7月CPI年率终值,前值分别是0.2%和1.1%,预测值分别是0.4%和1.1%。

美或将华为“临时许可”延期90天

英媒称,美国商务部或将延长对华为公司的宽限期,允许这家中国公司从美国企业购买供应品以便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此前,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针对华为的“临时许可”将延长90天。

中国企业总市值排名全球第二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元区今日披露7月CPI月率 今日(8月19日),欧盟统计局将公布欧元区7月CPI月率和7月CPI年率终值,前值分别是0.2%和1.1%,预测值分别是0.4%和1.1%。 美或将华为“临时许可”延期90天 英媒称,美国商务部或将延长对华为公司的宽限期,允许这家中国公司从美国企业购买供应品以便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此前,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针对华为的“临时许可”将延长90天。 中国企业总市值排名全球第二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