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撑警后,刘亦菲《花木兰》遭外网极端分子抵制;二线城市频繁上调房贷利率,苏州破6%全国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7 14:55:4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撑警后,刘亦菲《花木兰》遭外网极端分子抵制

据环球网,近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和一名内地游客,在香港机场遭到失去理智的香港极端抗议者野蛮暴力的群殴。许多艺人明星包括常年在中国内地发展的知名华人演员刘亦菲,她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转发了谴责暴徒行径、支持香港警察执法的内容。可她的举动,却惹恼了香港那些仍然执迷不悟的极端分子、以及他们在一些西方国家的支持者。目前,这伙人正威胁说,他们将抵制刘亦菲以及她即将出演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甚至整个迪士尼公司。好在,也有一些网民仍在努力地还原着暴徒袭击无辜旅客、记者和暴力袭警的真相。

2丨二线城市频繁上调房贷利率 苏州破6%全国居首

据华夏时报,近期,多地房贷利率出现了回弹的趋势。在经历了半年的下调周期后,房贷利率有所上浮。7月份,苏州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6.03%,成为全国房贷利率水平最高的城市。而大连7月房贷利率涨幅最高,首套房贷利率环比上涨20个基点。大连、苏州、杭州、宁波和长沙涨幅位列前5名,均在一个月内多次上调房贷利率。

3丨安理会闭门讨论克什米尔局势:印巴代表均支持和平解决问题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联合国安理会在“印巴问题”议题下举行有关查谟和克什米尔问题的非正式闭门磋商会议。 磋商后,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玛莉哈·洛迪表示,巴基斯坦随时准备和平解决查谟和克什米尔问题。至于印度,其常驻联合国代表艾克巴鲁丁则强调,印度致力于通过双边的、和平的,以及国家间正常关系中所应当采取的方式,解决印度与巴基斯坦,以及印度与其他任何国家之间的一切问题,这也符合印度的一贯立场。

4丨安徽宁国台风灾后情况通报:死亡5人、失联3人

据安徽宁国发布微信公号消息,全市受灾人口近11.38万人,因灾死亡5人、失联3人。因灾倒塌农房650户2127间,严重损坏524户1670间。农林作物受灾面积14658公顷,绝收3156.9公顷;124家各类工矿企业受灾,损毁倒塌厂房14.2万㎡;400公里道路、169处桥梁、1647处水利工程、37条电力主线路遭受损毁,431处通讯基站中断,直接经济损失达25.94亿元。

更多阅读:

半年亏掉5亿,关店2400家!“中国版ZARA”创始人身陷爆仓深渊

“降息”了!央行周末放大招,LPR新机制出炉,力促银行贷款利率下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刘亦菲 极端分子 房贷 上调 利率 苏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